FACA

愿每段相遇都值得不负此行

夜谈

这天,星允靠在班恩怀里看电视

电视剧里正在播的是当下正火的一部仙侠虐剧,大雨倾盆,女主哭的那叫一个悲切:“我时间所剩无几,所以我想在我走后能有一个人替我爱你”

男主也红着眼眶对女主说:“我不要别人,我只要你,你若是不在了,我也会随你离去”说着将女主一把拉进怀里紧紧抱住,放佛一松开眼前的人就会消失的干干净净似的

……

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说话,不知怎的聊到看的剧情,班恩问了星允:“亲爱的,如果是你是那个女主,你会怎么做”

说完,班恩就后悔了

星允似是在思考,沉默良久之后,说:“我比较自私,再找一个人替我爱你这样的nt事我做不来。我爱你,所以即便是快要死了,一想到你会和别人白头到老,我就心里堵得慌,总觉得即便是死了我也会死不瞑目”

星允的嘴还在喋喋不休的叭叭着,班恩觉得这时候的星允真的是可爱极了,微微浓烈的占有欲直戳他的心房。班恩忍不住将星允圈进怀里抱住,细嗅着近在咫尺的发梢淡淡的花香:“亲爱的~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”


“班恩”,“嗯~”

“……我明天还要上班”,“亲爱的,那借我用下腿可以吧”

“班恩,唔”,“星允,我爱你”



评论

热度(3)